X YAN_17

点击查看详情

【INTP】观测者的世界

○一点无逻辑自述

○intp视角

  

  溺毙城市高楼丛林之中,这里是寻求最大化利益商业人士的天堂,而我则是俯瞰整局棋盘的观察者,洞悉漏洞百出谎话家们编织出又一陷阱。人心叵测,都是这么定义的,是这样也似乎不算这样,垂眸指尖覆上酸胀太阳穴,利益家们的背后也有着自己难言之隐,我也只算置身其中棋子一枚,结局走向是逃避不了的世间规律性灭亡,轻叹这场没意义的追逐游戏何时才能结束。窗外夕阳余晖落尽它最后一抹艳色在窗台冰冷机械,倒也添至一层温暖,而后就会是像无数个日夜般被星空包裹的世界,有些划痕镜片后的瞌目陷入沉思,桌边一角的美式放凉半晌在杯沿留下渍际,与行星航迹般的吻合,最终还是在脑海被自嘲一声换成明天中午去吃楼下快餐店的薯条比较好。

  

      接受现实远比改变更有效省时,哪怕心底也在渴望那所谓的一点希望


  秉持这一还未被自己反驳观点,心满意足安然摆烂是何乐而不为的又一事,摘下眼镜看着窗外已然降临的夜色,愈发显得坐在电脑屏幕前的身影有些孤单落寞,轻微散光看着那苍穹上唯一一颗星微弱光芒向外扩散,变成大出自身一圈的光晕,像笔尖油墨溅撒到宣纸般的模样。无言整理好面前文件,望向窗外车水马龙灯火阑珊的城市,高建筑楼层让人徒增俯视一切的高傲自居错觉。“所以这就是这些愚蠢人类所想攀附高处的原因?”有些好笑摇头觉得这类论题倒是可以为这枯燥生活解乏,日后再仔细探究吧。


  烦乱嘈杂的欲望都市,总有那么些人以观察者姿态分析一切,知人心却也不知人心,而自我世界的快乐也无非是期待已久的游戏终于上架,麦当当薯条第二份半价,恰巧的恰巧有人也与自己一起分享半价的快乐,就趁着今夜风和云的吻别,辰星与悯月的相聚回家。

评论

热度(5)